裝備器材

商品名稱:The TRUBLUE Auto Belay

品牌名稱:Head Rush

商品詳細介紹
TRUBLUE自動確保器是唯一為攀登者設計的自動確保裝置,同時它的功能也可用在攀岩館,繩索場及滑索場。利用TRUBLUE,可以從高台上降下,因此可以訓練垂降或體驗自由墬落,或任何你想到的活動。

在你的攀岩場使用TRUBLUE自動確保器,將可以提升來客數及降低操作成本和風險,自動確保器將使各個不同程度的攀登者都蒙受其利,初學者可以利用它來體會在岩壁上移動的感覺,進階者也可以利用它來專注於克服地形和訓練。

TRUBLUE自動確保器使用自動調節磁性煞車系統,並且符合所有嚴苛的自動確保器安全標準,模組化及結實的設計,使得安裝、移動和維修都很方便。TRUBLUE有著市面上各家自動確保器最寬廣的使用者體重限制範圍,所以適合大人及小孩使用。

TRUBLUE的自動調節磁性煞車系統,是經過四年潛心研究的結果,並且在ISO17025認證的試驗機構內完成研發及測試。這個煞車系統給業者提供許多獨特的利益,包括:

1. 製造及測試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2. 煞車系統會依據使用者的體重自行調解,提供順暢的下降。
3. 磁性無接觸機構沒有會磨損的零件。
4. 煞車系統不必使用離合器式軸承,而離合器式軸承正是以往及目前其他廠牌自動確保器失效的重要原因。
5. 本自動確保器很容易安裝及更換位置。
6. 維護需求及費用都很低。
7. 使用高度可以達20m。
備註
● 最大下降速度:6.0 ft/s (1.8公尺/秒)
● 最大下降高度:41ft (12.5公尺)
● 可操作重量:22至330磅 (10至150公斤)
● 外殼材料:鑄鋁及乙缩醛材質織帶收入口
● 伸縮繩:尼龍/Spectra 織帶 寬0.9in (20.32mm),厚0.1 in (2.5mm),全新時破裂強度3,507磅 (15.6kN)
● 尺寸:15 in x 12.6 in x 8.5 in (380mm x 320mm x 216mm)
● 重量:42.5磅 (19.3公斤)
年度安檢:為確保使用安全,每年得送回權衡國際進行收費安檢一次。​
●​ 權衡國際為台灣唯一Head Rush Technologies維修服務中心,可進行Trublue自動確保器之安檢及維修